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教育局关于组织落实河南省2021年“省培计划” 培训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1-06-17  打印本文  

驻马店市教育局

关于组织落实河南省2021年“省培计划”

培训项目的通知

驻教师〔2021〕24号

 

各县区教育局,局直各中小学校: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 关于组织实施河南省2021年“省培计划”培训项目的通知》(教师〔2021〕202号)文件精神,我市决定组织落实2021年“省培计划”培训项目,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项目

我市2021年“省培计划”项目培训主要分示范性项目、专项项目和一般性项目3类。其中,示范性项目聚焦教师培训师培育对象的培育;一般性项目聚焦中小学名师、民办幼儿园骨干园长及骨干教师等教师群体的专业成长,专项项目聚焦教师教育管理者和特定教师群体业务能力的提升。

二、时间地点

项目培训分布在2021年7月-12月,示范性项目:教师培训师培育对象的培育培训时间20天;一般性项目:省名师培育对象培训时间15天、民办幼儿园骨干园长及骨干教师培训时间10天;专项项目:教师教育管理者培训时间4天。

具体培训时间、地点由承办院校(机构)负责通知,可登录河南省教师教育网查询。

三、有关要求

(一)我市本年度省培计划面向农村、面向基层,整合资源,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推动我市教师梯队攀升体系和教师专业发展支持服务体系建设,努力培养造就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为加快推进教育强市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二)各县区及有关学校要严格按照分配办法和遴选条件(见附件)统筹安排好学员的初选工作。其中,附件2中 2021年“省培计划”一般性项目省名师参评对象,须填写附件表格,参评学员一人一档,提交相关教学业绩(提交复印件,原件由上报单位审核),材料及电子档上报截止时间为2021年617日上午12点前,市教育局将组织专家对各县区上报的候选对象进行评选公示后在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管理系统中上报;其余参训对象各县区、学校直接在中小学继续教育管理系统中上报,上报截止时间6月20日

人:薛飞  

联系方式:0396-2915823

电子邮件:zmdsxk@ 163.com。

 

附件:1.2021年“省培计划”示范性项目、专项项目名额分配表

      2.2021年“省培计划”一般性项目名额分配表

3.2021年“省培计划”幼儿园专项培训名额分配表

4.河南省省级名师培育对象遴选条件

5.驻马店市省级名师培训对象推荐表

6.驻马店市省级名师培训对象推荐统计表

附件下载.docx 

 

2021年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