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第二十初级中学召开2019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局办公室梅子  信息来源:  日期:2019-12-10  打印本文  




 

按照市教育局党组《关于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驻教党﹝201992号”文件要求,2019126日下午,驻马店二十中在驻马店高中老校区科教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二十中党支部书记史新磊同志主持,全校党员干部参加。市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王艺春同志和人事科副科长孙高峰同志到会指导。


126日下午17:00,专题组织生活会准时开始。主持人首先介绍了2019年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情况及参会人员。然后党支部书记史新磊同志代表党支部,对学校2019年党务和党建工作进行了回顾,并接受了大家的评议。接着学校校长褚刚同志、党支部书记史新磊同志、支部组宣委员李祥金同志,以及各党小组组长等一一发言并分别接受了大家的评议。大家在发言和评议时,重点从“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三个方面,剖析主观思想根源,检视了存在问题和努力方向改进措施。发言评议后,对党员和党支部进行了民主测评。最后,王艺春同志代表机关党委,对二十中2019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个人检视发言深入到位等做了肯定;同时也对大家评议时“如何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锐利武器”,提出了中肯的指导和建议,并要求会后党支部和党员要利用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做好2020年的工作计划。

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自身问题的实际步骤,对于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打牢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对二十中下一步更好地推进全面工作有着巨大的影响和深远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