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市教育局机关第二支部 开展“守初心践使命”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人:梅子  信息来源:  日期:2019-11-06  打印本文  


 

                 微信图片_20191101092733


     1031日下午,市教育局机关第二支部开展了“守初心践使命”党课学习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继河以《感受新中国70年辉煌巨变 激发守初心践使命自觉性》为题,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专题党课。

魏继河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成就,回顾了70年来新中国走出的一条非凡之路,阐述了对社会主义建设规律的认识、取得的重大突破以及70年来我们探索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成功之路。坚信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引领中国走问繁荣富强。他勉励大家要激发守初心践使命的斗志,要做政治信念坚定、组织纪律严格、工作作风务实担当、生活作风简朴的优秀党员。他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握实质,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工作岗位上来,统一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当中去;要学以致用,推进工作,要更加自觉地追寻初心、洗礼精神、牢记使命、砥砺奋进。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党课论述深刻、内容丰富、重点突出,今后将认真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努力提升自己,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191101092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