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西平县教育局机关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学活动
发布人:局办公室梅子  信息来源:西平县教育局  日期:2019-10-25  打印本文  


1019日,西平县教育局开展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学活动,局机关全体党员在党组书记、局长苗桂录同志带领下,先后来到许世友故居、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和鄂豫皖苏区首府烈士陵园,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红色主题活动,重温总书记考察调研场景,现场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青山有幸埋忠骨、碧水悠悠伴孝魂”。局机关全体党员跟随导游,首先来到河南新县田铺乡许家洼,拜访了“传奇将军”许世友故里,同志们都为将军“生前忠国、死后尽孝”的故事而动容。在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大家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介绍,共同追忆了鄂豫皖苏区的革命历史。在鄂豫皖苏区首府烈士陵园,同志们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纪念堂,深情缅怀为革命胜利献出宝贵生命的革命先烈。


 


              


    在纪念广场前,局党组书记、局长苗桂录说,今天,我们机关党员来到大别山革命老区参观学习,接受红色教育,要深入学习革命先烈为了革命事业勇于牺牲、勇于奋斗的大无畏革命精神。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常学常新、真懂真用。要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用苦干实干的业绩诠释对党忠诚。

随后,局机关全体党员在苗桂录同志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再一次接受党性的洗礼,更加坚定了党员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