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人:局办公室梅子  信息来源: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  日期:2019-10-24  打印本文  


为了重温红色岁月,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1022日下午六点,驻马店市第二实验小学组织党团员观看党史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开展本次的学习教育,党总支书记刘武军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影片。

影片《我和我的祖国》讲述了建国至今,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间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息息相关的故事,演绎了7组普通人与祖国大事件之间的联系,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伟大历史时刻。本部影片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全球华人的共同回忆。

IMG_2392.JPG


为保障开国大典国旗顺利升起,林治远争分夺秒排除万难,用一个惊心动魄的未眠之夜确保立国大事“万无一失”;为研制中国第一颗原子弹,高远献身国防科技事业,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和爱情;为确保五星红旗分秒不差飘扬在香港上空,升旗手朱涛刻苦训练不懈怠、女港警莲姐兢兢业业守平安、外交官安文彬与英国人谈判16轮分秒不让;喜迎奥运之际,出租车司机将自己视若珍宝的开幕式门票送给了远赴京城的汶川地震孤儿……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普通人的奋斗故事,勾连起一段段难以磨灭的全民记忆。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回顾党的奋斗历程,追忆艰苦奋斗岁月。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入党初心和入党誓词,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砥砺奋进的工作状态投入到日常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为构建二实小更加美好的明天作出应有的贡献。

IMG_2402.JPG



_MG_24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