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 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人:局办公室梅子  信息来源: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  日期:2019-10-24  打印本文  


 

    按照市教育局党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教党[2019]71号)的通知精神,1018日上午,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全体党员分四个支部开展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专题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此次通知的具体内容,接着各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研讨了党章中有关章节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的相关内容。

最后,由各支部书记带头,全体党员逐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发言,本着严肃认真的态度,以正视问题的决心和刀刃内向的勇气开展了全面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都能对照党章党规进行了深刻反思,分析原因、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产生问题根源,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思路。并以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

微信图片_201910211014061.jpg微信图片_201910211012522.jpg


通过这次会议,各党支部在集体学习党章党规的基础上,实实在在地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将其纳入了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任务,明确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的行为作风,以更加积极的面貌投入到今后的教育工作中去,全力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见真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