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区教育局机关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发布人:局办公室梅子  信息来源:驿城区教育局  日期:2019-10-24  打印本文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22日晚,驿城区教育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党员干部爱国情怀,激励党员干部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智慧和力量。

影片《我和我的祖国》通过开国大典、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女排夺冠、香港回归、北京奥运会……等伟大历史事件及经典时刻,以小见大,回溯新中国成立70年来,“小人物”的“初心”,担起新时代的“使命”,人民群众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故事,让人泪目,深受感动,倍受鼓舞,深感祖国繁荣昌盛与个人前途命运密不可分。观影结束后,大家激情澎湃,为人民的善良和努力而感动,为祖国历尽艰辛,从开天辟地到改天换地,从赶上时代到引领时代而自豪,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把爱国热情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守初心、担使命,转变作风,服务基层,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机关干部,为办好人民满意的驿城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