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市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到驻马店市二中检查工作
发布人:局办公室梅子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二中  日期:2019-10-24  打印本文  

 


1015日下午,市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田文远、王建国一行到驻马店市二中检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市教育局党组成员、调研员焉忠伟和市教育局人事科科长王金杰随同检查。驻马店市二中校长曹文营、书记梁宗京以及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汇报会。

学校党委书记梁宗京首先向指导组汇报了市二中近阶段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体工作情况,市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田文远、王建国对二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学习教育、集中研讨、立行立改和材料归档等方面的做法表示肯定。同时对主题教育中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对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田文远副组长强调,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中要紧紧围绕教育教学实际加强学习,在抓典型、树典型、见成效上下功夫,要在创新工作载体、抓常规创特色上下功夫。


曹文营校长针对指导组要求做了发言: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学习教育力度,紧贴教育教学实际,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省教育大会和全市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守初心、担使命,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积极的努力!



驻马店市教育局党组成员、调研员焉忠伟强调:在以后的工作中,市二中一定要继续发扬成绩,总结成功经验,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程,一定要把市直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田副组长提出的意见和要求贯彻好、落实好,真正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成功做法转化为推进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的成果,为推进驻马店市义务教育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