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教育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人:局办公室梅子  信息来源:  日期:2019-10-18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加强对全体党员的革命传统教育,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效,1017日下午,驻马店市市直教育系统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2019年献礼祖国70华诞爱国题材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由《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故事构成。七个故事分别取材于祖国所经历的几个历史性经典瞬间,影片将镜头对准每一个普通人与历史瞬间的交汇,一幕幕平凡质朴的生活图景,细腻书写出国人纯粹而伟大的家国情怀,以兼具燃点和泪点的中国故事,激发着观众强烈的爱国热情与家国情怀,也彰显着中华民族的文化自信与民族自豪。

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认真观看,情绪随着电影剧情的起伏,时而激动落泪、时而欢欣振奋。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对祖国的热爱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坚守初心使命、矢志担当作为,继续砥砺前行。

此次主题教育观影活动,是驻马店市教育局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体现,激发了大家坚定不移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爱国主义情怀,为驻马店教育高质量跨越发展凝聚了巨大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