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教育局组织党员干部 集中观看影片《杨靖宇》
发布人:局办公室梅子  信息来源:  日期:2019-10-18  打印本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对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市直教育系统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根据市教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1016日下午,市教育局组织市直教育系统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电影《杨靖宇》。

影片《杨靖宇》生动再现了以杨靖宇将军为代表的东北抗联将士,同日寇在白山黑水间浴血奋战的壮烈故事,彰显了杨靖宇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了国家解放和民族独立不屈不挠、视死如归的英雄气节。

“誓死不屈保家国,密林雪原驻英魂”。以杨靖宇为代表的东北抗联将士同日寇殊死战斗的壮烈故事和英勇奋斗、不怕牺牲的民族精神,深深地感染了全体党员干部,大家纷纷表达了对英雄的崇拜,对革命先烈以拼搏、牺牲换来我们今天幸福生活的感激,表示今后要继续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切实做到立德树人,积极主动作为,时刻牢记教育工作者肩负的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重大使命。

通过观影活动进一步深化了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了市直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为推进驻马店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