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 组织开展第七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人:局办公室梅子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  日期:2019-10-16  打印本文  

    按照市委、市教育局党组要求和园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4日,我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以党小组为单位分别在园本部会议室和一分园办公室举行。全体在职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研讨。会议分别由市实验幼儿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欧阳娟同志和赵黎明同志主持。

赵黎明主持学习研讨活动

 

 

 

 

 

 

 

 


赵黎明同志主持学习研讨活动

 

欧阳娟主持学习研讨活动

欧阳娟同志主持学习研讨活动

 会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党员同志结合学习感悟,谈看法谈体会,交流思想。

于力领学

 

 

 

 

 

 

 

 

 


于力同志领学

吴瑶瑶领学

 

 

 

 

 

 

 

 


吴瑶瑶同志领学

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研讨,我们认识到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的里程碑意义,要切实强化自身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精髓要义,进一步把准中原更加出彩的前进方向;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践要求,抢抓机遇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同志们认真记笔记

 

 

 

 

 

 

 


党员同志们认真记笔记

通过学习党史,我们将以史为鉴、以史为师、以史为镜,从中汲取丰富营养与不竭动力,接续奋斗,把主题教育转化为提高修养、推动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推动幼儿园高质量发展、更加出彩做出积极的贡献。

 

(图文:李金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