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驿城区教育系统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人:局办公室梅子  信息来源:驿城区教育局  日期:2019-10-16  打印本文  


 

1015日上午,驿城区教育系统“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在驻马店市第三十六小学礼堂举办。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飞《初心如烛 使命在肩 奋力推动驿城教育健康发展》为题带来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局党组副书记鲁恒伟主持会议,区委第二巡察组、区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及区教育局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主题党课。

IMG_8958_看图王

赵飞从“细研党史国史,铭记红船初心,中华民族不懈奋斗的辉煌历程来之不易;加强学习,久久为功,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质要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努力推动驿城教育高质量健康发展”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红色政权、新中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来之不易和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重要意义,并引领区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深入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好质量发展。

赵飞要求,区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提高认识,围绕目标定位,检视问题,开好民主生活会,洗礼思想,抓好整改,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党中央、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在区教育系统落地生根、取得实效,高质量促进我区教育事业健康发展,办好更加出彩,更加辉煌的新时代驿城教育!

IMG_8994_看图王

区教育局机关副股级以上干部,局属二级机构全体人员,区直各中小学校(幼儿园)校(园)长、书记、副校级党员干部,乡镇中心学校、中学校长、书记、副校级党员干部、中心小学校长及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代表400余人聆听了党课。

 

 

侯建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