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市教育局督导组莅临市实验幼儿园指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人:局办公室梅子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  日期:2019-10-12  打印本文  

  10月10日上午,市教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组一行3人在基础教育一科副科长、督导组组长刘红义带领下莅临市实验幼儿园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周国强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周国强介绍了该园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督导组现场重点查看了该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组成、党员学习笔记等相关资料。

 

督导组一行对该园主题教育工作表示肯定,认为该园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做了很多工作,开局良好。组长刘红义强调,幼儿园党支部要压实主体责任,切实贯彻落实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指出,幼儿园党支部要按照上级统一部署,把主题教育和幼儿园当前的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促进、两不误,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周国强表示,幼儿园将严格按照刘红义同志和督导组的要求,在全面对表对标抓落实的基础上,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突出重点,以领导班子成员带动各园区、各部门,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一件件抓好抓实,抓出成效,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整体效果。

 

(图文:赵黎明  于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