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市教育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组到市二中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人:局办公室梅子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二中  日期:2019-10-12  打印本文  

 


1010日上午,驻马店市教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组徐继、付鹏、湛清莹一行来该校检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学校党委书记梁宗京对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进行了介绍,对学校在组织学习教育、开展主题党日和专题党课活动以及找差距抓落实立行立改等方面的情况,特别是学校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开展的系列爱国主义教育情况进行了汇报。

督导组对该校前一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希望。督导组指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要始终抓住“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抓好党员干部和党员教师的学习教育,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积极做好笔记;一定要注重调查研究,注重查摆问题,注重整改落实,把工作做详做细,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