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市教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督导组到市三十二小指导检查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人:局办公室梅子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第三十二小学  日期:2019-10-12  打印本文  


 

1010日上午,驻马店教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督导组在组长徐继同志的带领下,一行三人到该校指导检查主题教育工作,驻马店市第三十二小学党支部书记毛振兴、校长高建民、副校长刘荣献等领导参加了研讨会。

 

 

 

 

督导组检查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档案材料情况,深入了解学校党支部开展主题活动的情况,督导组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了解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重视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把准方向,把工作做实、做真,认真细心归档整理材料。

学校支部书记毛振兴表示将把主题教育工作作为重要政治工作,加强组织领导,把主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真正的做到学校每个党员积极参与、深入学习、发现问题、及时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