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体育中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人:局办公室梅子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体育中学  日期:2019-09-29  打印本文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调研河南时要求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示,根据市教育局的安排部署,按照《驻马店市体育中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该校于923日下午组织全校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本次会议由姜福君校长主持,全体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员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姜福君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和在市直教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对下一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和安排。他提出,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领悟王和平局长的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开展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精准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全面落实本次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结合我校实际,按照《驻马店市体育中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驻马店市体育中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方案》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把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坚持做到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

随后,副校长陈明强调,全体党员要积极参加到本次主题教育中来,按照学习要求开展集中学习和研讨,在集中交流研讨时要踊跃发言,此外,党员同志还要每天利用一段时间坚持自学,做好党员笔记。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同志对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视,坚定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更好地开展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