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第二十初级中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人:局办公室梅子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第二十中学  日期:2019-09-29  打印本文  


近几天,驻马店市第二十初级中学掀起了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的高潮。市教育局网站主题教育专栏中一发布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材料,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上级指示精神,立即在全校工作微信群中第一时间发布了学习材料原文。根据学校实际情况,这次专题学习采用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方式:全校每位教师以个人自学为主;其中党员教师在自学的基础上,于201992425日两天,以党小组为单位集中召开了学习研讨会。

924日下午5时,第三党小组在办公楼二楼西政史地办公室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学习研讨会由第三党小组长黄体成同志主持。学习研讨会首先由黄体成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原文,然后大家结合个人学习情况,轮流发言交流学习体会,最后支部书记史新磊同志做了总结发言。

微信图片_20190926102343.jpg


925日下午5时,第一、二党小组分别在办公楼二楼西政教处、政史地办公室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第一党小组组长顾飞同志、第二党小组组长唐建民同志分别主持本组学习研讨会,党支部纪检委员副校长吴秋颖同志、组宣委员李祥金同志各自参与所在党小组学习研讨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926102350.jpg


微信图片_20190926102316.jpg


     通过集中学习,广大党员教师进一步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于2019916日至18日,先后在河南信阳、郑州等地,深入革命老区、农村、企业等,就经济社会发展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进行考察调研的情况。从学习后的交流研讨中,大家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分别就传承红色基因、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依托红色文化资源和绿色生态资源发展乡村旅游、打赢脱贫攻坚、重视生态保护、切实保障改善民生、推动文化发展繁荣等方面发表的重要讲话,为河南的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

 

通过交流研讨:大家深深地感收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庆七十周年前夕、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在进行时 ,深入河南视察给大家带来的温暖和鼓励;习近平总书记三天满满的工作日程,真实地展现了“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光辉形象。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夙夜在公”的工作态度为榜样,以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立足教育教学岗位,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我们最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