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体育中学举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人:局办公室梅子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体育中学  日期:2019-09-29  打印本文  


925日,驻马店市体育中学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专题学习活动。校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成员、副校长陈明主持本次会议。会上,首先组织大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的相关视频,随后,陈明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的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是本阶段以及今后工作中的头等大事,我校全体党员要将其当成首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充分认识总书记在国庆前夕视察河南的重大意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必须深刻领悟其精髓要义。“吃水不忘挖井人”,全体党员同志要不断接受红色传统教育,巩固升华理想信念,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保持历史耐心和战略定力,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投身到自己的工作岗位。

会后,由党员代表就本次专题学习的内容进行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记住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将此精神力量转化为实际行动,立足本职岗位,敢担当、敢作为,为推动我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