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体育中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人:局办公室梅子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体育中学  日期:2019-09-29  打印本文  


924日,驻马店市体育中学组织全体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支部成员、副校长徐鹏飞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徐校长指出要认真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认识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自觉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积极参与到本次主题教育的各项活动中来。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加强思想建设、政治建设、作风建设,逐渐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随后,党支部书记、校长姜福君,副校长徐鹏飞、陈明组织大家观看了反映河南革命斗争历史的大型纪录片《初心永恒》。全体党员跟随纪录片的镜头,回顾了从中国共产党诞生到新中国成立28年间中原大地的红色记忆,生动再现了京汉铁路工人大罢工、鏖战独树镇、刘邓大军强渡黄河等扣人心弦、惊心动魄的历史片断,让大家重温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不渝初心和使命。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我校全体党员在精神上受到洗礼,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初心使命,将对革命英烈的敬仰之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进动力,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