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收看专题党课 感悟初心使命——驻马店市教育局组织收看专题党课
发布人:局办公室梅子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日期:2019-09-27  打印本文  


 

927日下午,驻马店市教育局组织机关和市直教育系统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中央党校党建部主任、博士生导师、全国党建研究会理事兼副秘书长张志明教授主讲的《加强政治建设 坚定初心使命 着力提升主题教育的质量和水平》的专题党课讲座。

张志明教授从“主题教育是党的政治建设的根本、主题教育问题导向的鲜明特色、主题教育是一项政治任务、提升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弘扬斗争精神”等五个方面。详细地阐述了“初心”与“使命”的具体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就党员如何践行“初心”、“使命”,履职尽责做出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全体党员干部收看以后,感到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教育工作全过程,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不忘初心、牢记责任使命,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教育工作者的神圣责任和历史使命。

下一步,市教育局党组将持续加强学习教育,不断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引导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守初心,以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担使命,以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讲团结,以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找差距,以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抓落实,以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守底线,为驻马店教育振兴和高质量跨越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