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第三十二小学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人:局办公室梅子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第三十二小学  日期:2019-09-26  打印本文  

   

923日下午,驻马店市第三十二小学组织党员教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通过观看影片《焦裕禄》开展本次的学习教育。

 

 

 

支部书记毛振兴、校长高建民带领大家一起重温红色经典电影——《焦裕禄》。在焦裕禄同志的身上,呈现出一种崇高而不朽的精神: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公仆精神;勤俭节约、艰苦创业的奋斗精神;实事求是调查研究,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的求实精神;不怕困难、不畏风险的大无畏精神;廉洁奉公,勤政为民,为党和人民事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奉献精神。


通过集中观看影片,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焦裕禄同志没有高谈阔论,没有留下什么警世明言,甚至没有像样的政绩工程,但他有一颗火热质朴的心,他心里想的是人民,他的所作所为是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为三十二小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