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开发区教育系统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人:局办公室梅子  信息来源:开发区教育局  日期:2019-09-26  打印本文  

微信图片_201909251119561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及区党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925日,开发区教育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区党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区组织部副部长王雪霞同志一行5人到会指导,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振恒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海花主持,区教体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同志、局属各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9251119562.jpg



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党支部书记徐献红带领全体参会人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坚定有力的宣誓,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随后,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振恒从总体要求、具体安排、组织实施三个方面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并分层次、分类别对各党支部、党员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性,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体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教育系统各级党支部要充分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性,投入足够的精力,拿出管用的措施,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把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相结合,确保主题教育质量和成效。

微信图片_201909251119557.jpg


区党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区组织部副部长王雪霞对开发区教育系统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前期工作予以肯定,强调要紧扣标准,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党委有关要求,联系实际,认真开展主题教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滋养初心、践行初心,做到真学、真信、真用。 

微信图片_20190925111955.jpg


最后,杨局长代表教育系统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开发区教育系统一定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守初心担使命真正落到实处,更好地推动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