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 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人:局办公室梅子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  日期:2019-09-26  打印本文  


                                 

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市教育局党组要求,自9月开始,我园开展为期三个月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幼儿园党支部第一时间成立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制定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

2019923日上午,我园在幼儿园本部召开党支部扩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副园长周国强主持。会上研讨通过了《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支部委员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支部委员会关于成立“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 


微信图片_2019092311504410

 

 

 

 

 

 

 

 


23日下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在园本部办公室举行,会议由纪检委员、副园长王力同志主持,幼儿园全体共产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委员、副园长黄军同志宣读《中共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支部委员会关于成立“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

微信图片_201909231824043

 

 

 

 

 

 

 

 


幼儿园党支部纪检委员、副园长王力同志宣读了《中共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支部委员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领学《关于以李平同志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案件为鉴认真开展警示教育的通知》《关于切实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以好的作风保证“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效的通知》《关于防范和制止借“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搞不当营商活动的通知》等文件。

微信图片_201909231824041

 

 

 

 

 

 

 

 


周国强同志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并就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了三点意见:统一思想,把牢要求,抓住关键,加强领导,压实责任,为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做到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开局、高质量推进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微信图片_201909231150442
 

 

 

 

 

 

 

 


王力同志代表幼儿园党支部对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三是要认真学习,按时完成学习任务;四是积极参加主题活动;五是查摆问题,真反思。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确保圆满完成“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

 

微信图片_201909231150444

 

 

 

 

 

 

 

 


                                                  ( 李金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