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市基础教研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人:局办公室梅子  信息来源:市基础教研室  日期:2019-09-24  打印本文  

 


 

920日上午,市基础教研室党支部召集全体党员,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会上关华顺副书记传达了市教育局党组《中共驻马店市教育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中共驻马店市教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工作建议方案》等文件精神。

袁杰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基础教研室全体党员同志要高度重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深刻领会市教育局有关文件精神;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开展主题教育;要适时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要丰富学习形式,坚持自学、集中学和相互学相结合的学习形式;要联系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四对照四反思”,提升组织力和服务能力;要针对存在的问题扎实整改,接受广大教师的监督;要立足岗位做好工作,主动担当作为,比忠诚、比学习、比服务、比干劲、比奉献,争当工作先锋。会上还为每位党员发放了《“走在前 做表率”——建设模范机关理论学习知识要点》和学习记录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