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第二高级中学 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9月学习会
发布人:局办公室梅子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二高  日期:2019-09-24  打印本文  

 


2019920号,驻马店市第二高级中学于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9月学习会,会议由智济敏校长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主要学习了三个方面的内容。首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其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于201991618日在河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最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领导班子成员做了个别发言,智济敏校长说:“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由浅入深,我校要结合学校教学工作实际,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落实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对主题教育第二批活动,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开门抓教育,注重解决师生急盼的问题。”同时,智济敏校长还总结了其他领导干部的讲话,要求党员干部努力学习先进理论,不断增强自己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素质。

 

学习组1

会上转发学习了《关于切实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以好的作风保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效的通知》《关于以李平同志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案件为鉴认真开展警示教育的通知》《关于广泛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的通知》文件精神。

本次学习旨在驻马店市第二高级中学营造学习楷模、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培育践行共产党人的价值观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把学习效果落实在实际行动上、体现在工作成效上,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图:张风帆  文:陈熠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