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第十八初级中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人:局办公室梅子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第十八中  日期:2019-09-24  打印本文  



9月23 日下午,驻马店市第十八初级中学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以及市教育局党组部署会议精神,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和安排部署。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我校党支部书记李文理主持,会议首先由学校孙保平副校长宣读《驻马店第十八初级中学关于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并公布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名单,随后由学校李文理书记宣读了《驻马店第十八初级中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李书记提出要强化学习,扎实落实,把各项工作组织好、落实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最后,李军校长作动员讲话,他要求全校党员志认真学习,安排部署方案的实施和落实。同时强调,这次主题教育工作要突出重点对象,抓好学校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的主题教育,对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深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深化调查研究、解决实际问题;三是要勇于改革创新、敢于担当作为。要求各位党员教师要认识到此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性,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通过这次主题教育动员会,全体党员教师们重温了党的初心,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老师们更加明确了在新时代更要牢记使命,不忘过去,坚守初心。我校党支部将继续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精神,认真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