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实验小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人:局办公室梅子  信息来源:驻马店实验小学  日期:2019-09-24  打印本文  

 


 

驻马店实验小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召开

920日下午,驻马店实验小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在南校区学校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常东亮作动员讲话,副校长王金亮主持会议,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北校区全体党员利用校园电视台视频连线学习。

驻马店实验小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召开

常东亮书记深入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阐明了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详细部署了实验小学开展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和落实举措。他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如何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常书记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聚焦目标要求,高标准开展主题教育。三是要抓实重点措施,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四是要落实政治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为了更好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作了相关部署安排,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在提高认识上下功夫。二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在精准落实上下功夫。三是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对整改落实要重点抓、持续抓、深入抓,坚持把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坚决防止虎头蛇尾。

驻马店实验小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召开

会议进一步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记初心使命,转变思想观念,强化落实行动,立足岗位,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落到实处,时刻牢记教育的使命,为人民解决难题,做廉洁表率;要不断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和理论知识水平,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教师党员。

此次动员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该校党员教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励每位党员教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