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二中东区(十一中)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人:局办公室梅子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十一中  日期:2019-09-24  打印本文  


为了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部署要求,根据市教育局印发的《中共驻马店市教育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923日下午,学校在四楼报告厅召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辉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辉书记作动员讲话,他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活动覆盖的范围更广,分类指导更明确,主题教育任务更重,要在第一批主题教育的基础上,继续强化学习、巩固提高、抓好整改落实。他针对此次主题教育的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二要明确目标任务,聚焦重点环节,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主动性、针对性和实效性;三要坚持上下协同,加强监督检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实实在在的成效。刘书记希望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作风举措,圆满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

接着,张顺堂校长向大家宣读了《驻马店市二中东区(十一中)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第二批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一是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二是坚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三是坚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四是要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最后张校长再次强调,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中要全面落实好责任制,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要始终把主题教育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党员教师们要联系教育教学工作抓落实,自觉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教育初心和使命。

此次部署动员会拉开了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序幕,在未来三个月的主题教育活动中,学校党支部将引领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教育事业发展的新成效,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