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体育中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人:局办公室梅子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体育中学  日期:2019-09-24  打印本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市教育局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和指示,根据市教育局党组的相关部署和要求,驻马店市体育中学于923日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本次会议由驻马店市体育中学党支部书记姜福君同志主持,校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主要负责人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姜福君同志首先传达了市教育局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的精神和指示,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认识,认真参与。

随后,由副校长陈明同志宣读了《驻马店市体育中学党支部关于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以及《驻马店市体育中学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姜福君校长在本次会上强调,开展本次主题教育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要求,是推进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同时也是促进我校健康发展,提升党员自身政治素质的必然选择,因此学校高度重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按照教育局党组的相关要求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了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做好了学习计划安排。同时也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和领会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充分参与到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当中,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充分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姜校长强调,要扎实推进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力戒形式主义,务求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