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西平县教育系统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人:局办公室梅子  信息来源:西平县教育局  日期:2019-09-24  打印本文  






9月23日,西平县教育系统“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县职教中心会议厅召开。县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县文联主席孙艳芹,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苗桂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兆红,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康海法,局党组成员卢胜涛等出席会议。全县各中学、中心校、县直各学校、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党组织书记,局机关全体同志,教育系统老干部代表,局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共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兆红主持。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苗桂录同志作了动员报告,他要求,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和教师立足岗位、教书育人、默默奉献。要坚持对标对表,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部署和要求,狠抓落实、聚集重点,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上下功夫,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教育系统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卢胜涛同志宣读了《中共西平县教育局党组关于在全县教育系统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康海法同志就教育系统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本周应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县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孙艳芹同志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她强调,要扛牢主体责任,聚焦根本任务,把握总体要求,讲究方法路径,做到统筹推进,紧密结合实际,坚持分类施策,贯彻严实要求,力戒形式主义,确保教育系统主题教育有声势、创特色。要让会议精神落实落地,既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又要立足实际。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尽快开展主题教育,加紧组建工作专班,确保教育系统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