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中共驻马店高中初中部(二十中)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人:局办公室梅子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第二十中学  日期:2019-09-20  打印本文  


    2019919日下午5时,中共驻马店高中初中部(二十中)支部在老校区科技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参加会议的有驻马店高中党委委员副校长张长群、初中部(二十中)校长褚刚、党支部书记史新磊,以及全体党员和中层干部。会议由党支部组宣委员李祥金同志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919211207.png   

 

     党支部书记史新磊同志传达了2019916日市教育局党组召开的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学校教育教学实际,扎扎实实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活动。

组宣委员李祥金同志宣读了《中共驻马店高中初中部(二十中)支部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构设置及组成人员》和《中共驻马店高中初中部(二十中)支部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校长褚刚在讲话中指出,全体党员干部都要认真学习领会这次主题教育精神,积极参与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来。学、做一致,找差距抓落实,从严要求,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战斗力,在全校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驻马店高中党委委员、副校长张长群同志就落实好这次主题教育发表了指导讲话。他强调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推进工作落实的重要契机,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着力推进全体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这次动员部署会,既是落实中中共中央、省委市委以及市教育局党组的要求,又是二十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誓师出征会。全校党员干部迅速掀起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高潮,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更好地朝着“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