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汝南县教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人:局办公室梅子  信息来源:汝南县教育局  日期:2019-09-19  打印本文  


 

918日下午,汝南县教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贺继超讲话,县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威主持会议。汝南县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胡洪起、副组长陈富生等一行5人及教育局全体党组成员出席会议。教育局直属各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参加会议。

会上,汝南师范学校附属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王红艳作典型发言。王红艳结合自身实际,从自己的亲身经历谈起,谈初心、讲使命、话担当,用纯朴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充分展示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为民情怀和执著精神,听后令人感动、引人深思。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动员全县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敢于担当,负起责任,把入党初心永久铭记,将肩上使命时刻扛起。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保持干净纯洁的初心,用共产党员的时代使命鼓舞自己、砥砺前行。

会议强调,全县教育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市教育局、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总体要求,强化措施,统筹推进重点工作,坚持分类施策,注重实绩实效,高标准、严要求抓好主题教育,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汝南经济文化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全县教育系统各党支部要把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严格按照驻马店市教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和汝南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安排部署,结合此次县教育局工作会议和下发的主题教育工作文件要求,迅速传达、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精心组织实施,解决实际问题,不断引导全系统党员干部努力工作、奋发进取,以新的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撰稿:齐云轲,审核:董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