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第三十二小学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召开
发布人:局办公室梅子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第三十二小学  日期:2019-09-19  打印本文  

 9月17日下午,驻马店市第三十二小学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以及市教育局党组部署会议精神,对全校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毛振兴作动员讲话,副校长刘荣献主持会议,校长高建民在动员会上讲话,全校党员参加会议。

 

党支部书记毛振兴带领全校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本次主题教育主要内容,宣读了本次主题教育方案。同时强调,这次主题教育工作,学校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精心谋划,成立了相应的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方案严谨细致。结合学校实际,注重解决实际问题,注重开门搞教育,让全校师生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要突出重点对象,抓好学校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的主题教育,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全面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校长高建民在讲话中指出:不忘初心,才能坚守初心。守初心,就是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守初心,就是要牢记教师使命,不忘育人初心。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号召全校党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将学习内容化成工作动力,共同谱写我校发展的新篇章,引领逐梦路上的新征程。他还向全校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全员覆盖、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二要干字当头、牢记使命,在工作中勇于承担,不怕辛苦;三要严字在心、对标争先,不断提高全校党员的战斗力,起到带头模范作用。

通过动员会,党员们普遍受到一次良好的爱国主义教育、党性教育,他们深深的感受到,在新时期,肩负的不仅仅是求知和授知,更要牢记使命,不忘过去,坚守初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