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西平县教体系统2017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7-05-04  打印本文  

4月28日上午,西平县教体系统 2017年党建工作会在教体局机关五楼会议室举行,局领导赵东宏、罗金星、于爽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张兆红主持。

会上,于爽深刻阐明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罗金星对教体系统2017年党建重点工作作出部署。

党组书记赵东宏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了党支部的日常工作内容,对党支部2016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回顾,对2017年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

赵东宏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必须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每一个共产党员都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政治、纪律、作风、道德修养,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继续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突出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认真健全落实党建制度机制,党建与业务工作要进一步融合。

实验小学和第七中学党支部负责人在会上发言,交流了先进经验和做法,各初中、中心校、县直各学校、幼儿园,局属二级机构支部书记和局机关党务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image0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