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 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7-03-21  打印本文  

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

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关事项的通知

 

局直各单位党组织:

根据《关于在全市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中共驻马店市委组织部印发(关于建立“双述职、双评议、双考核”制度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局党组结合实际,经研究决定,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会议召开时间。2016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定于2017年2月下旬。

2、 强化督促指导。局党组成员、各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分别参加联系点和本单位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并进行点评。

3、 查找突出问题。各单位党组织班子及其成员在深入剖析的基础上,形成对照检查材料,列出问题清单,于2月中旬上报分包联系点领导和市教体局“两学一做”办公室。

 

中共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党组

2017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