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刘晓文检查指导高考工作
发布人:  信息来源:招办  日期:2021-06-16  打印本文  

刘晓文检查指导高考工作

 

6月7日,一年一度的高考拉开大幕,今年全市共有60323人参加高考,全市共设9个考区、49个考点、2141个考场,涉考工作人员9000人。

副市长刘晓文深入市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市区部分考点、上蔡县等地巡视考试情况。市教育局局长王和平参加。


在市招生办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刘晓文向坚守在考务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通过视频监控系统,调取查看了各考场的监控画面。


刘晓文强调,高考是社会各界关注度极高的一件大事,各相关部门要以对国家、对考生、对家长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心做好高考各项工作,加强对考试过程的监督,严肃考风考纪,做好试卷保密,进一步规范、细化各项工作制度,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要做好交通、卫生等保障工作,为考生营造优良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