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朱是西检查指导高考考务准备工作
发布人:信息中心李崴  信息来源:招办  日期:2021-06-16  打印本文  

朱是西检查指导高考考务准备工作  

   

   6月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带着对高考工作的高度关注和对全市广大考生的关心关爱,深入实验中学,实地检查指导高考试卷分发等考务准备工作,强调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高考组织各项工作,拧紧责任链条,强化组织领导,加强服务保障,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有序。副市长刘晓文、市政府副秘书长谢李利、市教育局局长王和平一同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在实验中学的高考试卷分发现场,朱是西认真查看传送带、保密箱、现场警戒、试卷安保等情况,亲切看望慰问考务工作人员,他指出,高考事关千家万户,事关教育公平和社会公平,社会关注度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广大考务人员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严格执行高考各项程序和规范,切实把责任落实到每一个具体环节中,严格、细致、认真地做好各项工作。要细化考务组织,确保考试安全,强化试卷运输、存放、分发、保管、回收等关键环节保密管理,精心挑选、严密组织、认真培训考务工作人员,确保安全保密工作万无一失。要严格考务管理,严肃考风考纪,切实维护高考的公平公正。


  朱是西强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考生精准分类管理,周密制订工作预案,加强多部门协调配合,统筹做好治安出行、食宿卫生、防暑降温等保障工作,为考生营造安全舒心的考试环境,坚决守牢“平安高考”底线,全力保障2021年高考安全平稳有序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