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省招办将举行高招咨询会 时间为6月25日至26日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6-05-23  打印本文  

 

2016-05-20 09:58:29   来源:河南省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5月19日,记者从河南省招生办公室获悉,今年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继续在郑州举办2016年普通高招现场咨询活动,时间为6月25日至26日,委托河南农业大学、黄河科技学院承办。     【现场1】河南农业大学龙子湖校区     地址: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与东四环交叉口西北角     内容:邀请在我省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录取的院校参加咨询     【现场2】黄河科技学院南校区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三环与紫荆山南路交叉口向南1000米     内容:邀请在我省本科三批和专科批录取的院校参加咨询     提醒各位考生和家长,只有河南农业大学、黄河科技学院两所高校举办的2016年普通高招现场咨询活动是经河南省教育厅批准、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委托举办的。还需注意的是,现场咨询活动为服务性、公益性活动,不收取高校、考生和家长任何费用。(综合河南商报、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