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我省45所高校新增141个专业 新乡医学院新增儿科学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6-03-11  打印本文  

2016-03-10 09:44:11来源:郑州日报 
  昨日,记者从教育部门了解到,2015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或审批结果公布,河南45所高校新增了141个专业,新乡医学院是全国8所新增儿科学本科专业的院校之一。     据了解,教育部公布的2015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名单,包括新增备案本科专业名单、新增审批本科专业名单、调整学位授予门类或修业年限专业和撤销本科专业名单四个部分。名单中,河南共45所高校新增了141个专业。其中,在新增备案的本科专业名单中,共有43所高校新增139个专业,包括郑大的网络与新媒体、冶金工程、康复治疗学,河大的金融数学和书法学等。     在新增审批专业名单中,新乡医学院和郑州财经学院各有一个专业获批,其中新乡医学院新增专业为儿科学,郑州财经学院为会计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