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海军航空实验班面向我市招首批初中毕业生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6-01-07  打印本文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30日15:09:15来源:驻马店网
驻马店网讯 (民生部 梁博涵)为探索建立军地合作、超前教育、精确高校招飞对象培养新模式,及早发现和培养更多热爱海空、适合飞行、素质全面的飞行学员,为海军航空战斗力建设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10月30日上午,由省教育厅和海军招收飞行员工作办公室主办,市教体局协办的海军航空实验班(驻马店)招生动员部署工作会议在市柏林建国酒店会议厅举办。
河南海军航空实验班是经河南省教育厅和海军招飞办批准,2015年决定在郑州市第九中学试点建设海军航空实验班。自2016年开始扩大招生范围,面向河南省招收100名应届初中毕业生。
据了解,报名学生需符合下列条件:户籍和学籍均在我省的应届初中毕业生(限男生),年龄14~16周岁(截止当年9月1日,2016年招收的应为2000年9月1日至2002年8月31日出生);热爱祖国,思想进步,品学兼优,志愿献身国防事业;本人自愿、监护人同意;体格、心理、文化等综合素质符合海军航空实验班报名自荐条件等。
我市符合条件的学生可以通过河南省高中阶段教育招生信息服务平台(http://zk.hagaozhong.com)海军航空实验班报名专栏报名,报名时间2016年1月5日—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