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我省高考顺利结束 6月25日公布考生成绩及分数线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5-06-10  打印本文  

2015-06-08 18:13:34来源: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我省2015年普通高考于6月8日下午顺利结束。考试期间,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笃运、副省长徐济超、省政协副主席靳绥东亲自到考务指挥中心及考点检查指导工作。教育、宣传、公安、监察、工信、保密、电力等部门全力配合。全省二十万考务人员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考试安全、平稳、顺利,没有发生失泄密事件、大面积舞弊事件和重大突发事件。
  今年高考全省共设770个考点,2.6万个考场。考试全部在标准化考场进行,实现实时视频监控,考试全程同步监看,考后将对录像回放审看。身份验证系统运转正常。
  作为考试规模大省,为维护考试公平,严肃考风考纪,今年我省严格按照教育部要求,加强考试环境综合治理,采取了一系列扎实有效的措施:一是深入开展高考舞弊专项治理;二是加强对考生诚信考试教育引导;三是加强监考老师和涉考工作人员的教育管理;四是加强对高校和中学在校生的管理;五是加大考试关键环节管理力度;六是加强试卷安全保密工作。同时,严肃查证发现的违规违纪线索,对于违纪舞弊考生,我省将依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严肃处理。
  6月9日,我省将开始进行高考评卷工作。6月25日公布考生成绩及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