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我省高招现场咨询活动将于6月25日、26日举办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5-05-28  打印本文  

2015-05-27 09:00:11  来源:东方今报

   昨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我省2015年普通高招现场咨询活动,将于6月25日至26日在郑州如期举办,为高校和考生提供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据悉,此次现场咨询活动由省招办委托河南农业大学、黄河科技学院具体承办,免费为高校安排咨询场地,免费接待考生咨询。
 
  值得注意的是,往年在河南农业大学文化路校区举办的高招咨询活动,今年的举办地点改为河南农业大学龙子湖校区(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与东四环交叉口西北角),届时将邀请在河南省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录取的院校参加咨询;在我省纳入本科三批和专科批录取的院校,将在黄河科技学院南校区(郑州市花寨路中段,南三环与花寨路交叉口南500米)参加咨询。考生及家长凭准考证即可入场。
 
  省招办提醒考生和家长注意,今年,只有在河南农业大学、黄河科技学院举办的普通高招现场咨询活动,是经省教育厅批准、省招生办公室委托承办的,且不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