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高招考生报名信息集中公示 开通三级举报电话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5-03-20  打印本文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9日10:19:03来源:郑州日报

      2015年全省普通高招报名已结束,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从源头严把高招考生报名资格,即日起至22日,报名考生信息须张榜公示,其间省、市、县(市、区)三级招生部门开通举报电话,复查确认考生高考报名资格。这是记者昨日从省招办获得的信息。
  
  按照规定,2015年全省普通高招报名结束后,各地应分学校以班级为单位打印考生基本情况表,基本信息应包含考生的姓名、照片、身份证图像、民族、应往届类别等。考生基本情况表须由班主任和语文、 数学、外语任课教师签字确认,一式两份,分别在学校和班级进行公示;在县(市、区)招办报名的考生的公示信息,由县(市、区)招办负责,在辖区各中学张榜公示,公示时间即日起至22日。公示期间,各地应公布省、市、县三级招办举报电话,其中,省招办举报电话为0371—68101503、 68101523。公示期间,各级公布的举报电话要安排专人接听、记录,发现问题,必须及时查清,认真处理。公示期满后,由报名点负责人(中学校长或县级招办主任)分别签字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