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高考体育专业考试时间、考点确定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5-01-27  打印本文  

2015-1-26 10:04:58 来源:洛阳网 

   4月中旬,省招办将在省招办网站(http://www.heao.gov.cn/)上公布考生的体育术科考试成绩。考生如有异议可申请复核考试成绩,要求复核的考生须填写体育术科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由市招办汇总后传至省招办。

  2015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

  体育专业术科考试

  考试时间

  3月29日至4月12日

  ★我市考生考试时间为3月30日8时至12时、14时40分至18时30分

  考试地点

  郑州大学体育学院登封校区体育场馆

  (登封市大禹路146号)

  考生须知

  1.考生凭本人身份证、考生诚信承诺书、介绍信,领取体育术科考试准考证后,方可参加考试。

  2.考生入场须接受身份证识别、指纹比对等身份验证程序,考生照片、条形码受损等导致无法识别其身份的,考评员有权拒绝其参加考试。

  注意事项

  1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接受检录,检录迟到15分钟者不得入场参加考试。

  2术科考试错过批次、节次,身体素质考试项目100米错过组次,立定跳远、原地推铅球错过轮次,专项考试错过顺序以及由考生本人原因造成其他失误的不予补考。

  3身体素质考试项目100米和田径专项考试可穿带0.9厘米长的钉子的跑鞋,其他考试项目一律不准穿带钉子的跑鞋、跳鞋。

  4鞋底不得附着其他物质,否则按违纪处理。(首席记者 陈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