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今年188所艺术院校在我省使用校考成绩录取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5-01-12  打印本文  

来源:大河报

       2015年,艺术类专业院校招生有188所院校在我省使用校考成绩录取,专业校考将于1月下旬启动,一直持续到3月中旬结束。

 
  据了解,在我省使用校考成绩录取的188所艺术类院校中,有部分院校的专业校考考点设在本校,也有部分院校在我省设立考点。
 
  今年,外省院校在我省设立的5个校考考点,分别为中原工学院北校区、郑州市106中学中原路校区、郑州市106中学郑东新区校区、郑州市24中学、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文化路校区。
 
  根据安排,不少院校的校考多集中在春节前进行,最早的校考1月21日开始,比如华中师范大学和大连艺术学院在郑州市106中学(中原路校区)同时进行,专业校考将一直持续到3月中旬。据介绍,对其他未经河南省招办备案公示的院校的自行校考不予认可,考生自行参加未经公示学校的校考成绩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