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中共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党组关于定期报送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进展情况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8-08-29  打印本文  

中共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党组

关于定期报送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进展情况的通知

 

驻教体党〔2018〕41号

 

局直各单位党组织:

根据市纪委《关于定期报送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进展情况的通知》(驻案改办〔2018〕2号)《中共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党组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实施方案》(驻教体党〔2018〕30号)要求,为及时掌握市直教体系统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进展情况,尤其是市直教体系统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推进会议召开后工作开展情况,了解各单位工作动态,总结推广经验、加强督导检查,不断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请各单位定期对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情况进行梳理、汇总,形成工作小结,并按要求进行报送。

一、报送内容。工作小结和有关表格。工作小结主要包括本单位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开展情况、特色亮点做法及成效、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等。同时,把教育扶贫、环保、扫黑除恶等方面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情况作为专项内容进行报送。有关表格主要包括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月报表、季度汇总表(具体内容见附件1,2)。

二、报送时间。各单位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月工作小结和月报表请于每月结束后4日内报送至局机关党委;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季度汇总表请于每季度结束后4日内报送至局机关党委。

三、相关要求。

1.各单位党组织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的重要性,加强组织领导,认真研究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做好宣传动员、选取典型案例、抓好警示教育、查摆剖析问题、建立整改台账、健全完善制度等各个阶段工作,分类对资料保存归档。

2.各单位安排专人每月负责报送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进展情况工作小结和月报表,8月25日前将联系人姓名、职务、电话发送局机关党委以案促改电子邮箱。

3.所有报送的书面工作资料须本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签字并加盖公章,电子文档发送至局机关党委以案促改电子邮箱。

4.各单位要结合本单位以案促改工作开展情况,认真撰写以案促改工作信息,每月不少于1条,及时发送至局机关党委以案促改电子邮箱,机关党委将择优向市纪委进行推送。信息报送情况将作为对各单位以案促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考核的一项重要内容,请各单位予以高度重视。

联 系 人:孙雷明

联系电话:3651911  15893980728

电子邮箱:zmdjtjyacg@163.com

报送地点:市教体局四楼创建办

 

附件:1.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月报表

2.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季度汇总表

 

 

 

                 中共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党组

                   2018年8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