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教体局关于加强表彰奖励监督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5-07-14  打印本文  

驻马店市教体局

关于加强表彰奖励监督工作的通知

 

各县区教体局,局直二级机构,局机关各科室:

根据《中共驻马店市教育局党委关于印发驻马店市纪委监察局派驻驻马店市教育局纪工委监察室对驻在部门权力运行重点环节和部位实施监督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驻教党〔201044号)和《驻马店市教育局关于印发全市教育系统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定监管办法的通知》(驻教纪〔201384号)精神,经研究,提出要求通知如下:

1.按照市教体局纪检组监察室要求,各县区教体局纪检组监察室要建立违规违纪被处理人员数据库,数据库要及时更新,每月5日前向市教体局纪检组监察室报送上月违规违纪人员处理情况。

2.全市教育体育系统所有的表彰奖励必须经过教育体育纪检监察部门的审核。具体程序是,开展表彰奖励事项的单位和部门向所在局纪检组监察室提交表彰奖励事项的纸质文件和电子文件,由纪检组监察室提出审核意见后,交由办公室审签。

3.所有表彰奖励的纸质文件和电子文件须报所在教育行政部门纪检监察机构备案。

4.对教育体育系统有关表彰的评选推荐工作按照有关程序和要求办理。

 

 

 

                           2015年6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