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教育局 转发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第十四届县级教师培训机构优质课比赛暨2022年度教师教育优秀论文评选的通知
发布人:王正军  信息来源:教师教育科  日期:2022-08-25  打印本文  
                                            

驻马店市教育局转发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第十四届县级教师培训机构优质课比赛暨2022年度教师教育
秀论文评选 的通知
                                                            驻教师〔2022〕29号
各县区教育局,各教师进修学校:
为加强县级教师培训机构建设,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培训者队伍,为县区打造一支本地化的优秀培训团队,省教育厅决定举办第十四届县级教师培训机构优质课比赛活动,请各县区、各教师进修学校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第十四届县级教师培训机构优质课比赛暨2022年度教师教育优秀论文评选的通知》(教办师〔2022〕263号)文件要求,精心组织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活动组织
各县区教育局和我市所有认定为省级标准化及其以上的县级教师进修学校组织本县区初赛,教师进修学校所有专职教师全部参加,初赛完成时间为9月30日。市级复赛由市教育局、市教师培训中心联合河南省县级教师培训机构联盟组织实施,复赛完成时间10月12日。同时省级标准化及其以上的教师进修学校评选提交5篇优秀教学论文参与市级评选。
 二、评选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各县区教育局要把本次比赛活动作为县级教师培训团队建设、县级教师培训机构发展的重要抓手,认真做好参赛教师初赛复赛工作,县级培训团体也可参加本次活动,县区教育局向市局上报初赛方案,市局将对初赛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2.各县教师进修学校要认真组织动员优质课和优秀论文推选工作,确保本单位相关培训课程的专职教师全员参与初赛。对不完成本次活动的教师进修学校在全市对所在县教育局及学校通报批评,并建议取消标准化进修学校称号。
3.各县区初赛工作要在9月30日前完成并报送电子稿、纸质材料于市教育局教师教育科。有关优质课比赛、论文评选具体要求见附件 。
联系人:王炯炯
电  话:0396-2915823  邮箱:zmdsxk@163.com



驻马店市教育局    
2022年8月18日 
驻教师〔2022〕29 号 第十四届进修学校教师优质评选活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