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教育局 关于2022年教育科学规划电化教育专项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信息中心李崴  信息来源:电教馆  日期:2022-04-12  打印本文  

驻教科研〔2022〕16 号


各县区教育局,局直各单位:

根据驻马店市教育局关于印发《驻马店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与成果评奖暂行办法》的通知(驻教科研〔2011〕5号)的精神,现将2022年驻马店市教育科学规划电化教育专项课题结项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总体原则

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项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守诚信原则,着重验收课题最终成果的学术质量和水平。注重研究成果的科学性、创新性、价值性、规范性和时代特征,对不同类别课题实行分类评价,根据专家意见综合确定鉴定等级,确保结项评审的公平、公正。已被撤项的课题不得申请结项。

二、成果要求

申报课题结项的基本要求:每个课题提交不少于5000字的研究报告。所有课题申请结项须填写《驻马店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鉴定结项申请·审批书》(见附件1)。

三、材料要求

1.《驻马店市教育科学规划电化教育专项课题申请˙评审表》;

2.《课题立项通知书》;

3.《开题报告》(附件2);

4.《中期报告》(附件3);

5.《驻马店市教育科学规划电化教育专项课题鉴定结项申请审批书》(附件1)

6.研究报告(样式见附件4);

7.《驻马店市教育科学规划电化教育专项课题重要事项变更申请审批表》(附件5,无变更无需提供)。

四、报送材料要求

1.县区教育局负责辖区内鉴定结项的审核、汇总、报送;市教育局局直单位(学校)的申报结项,由单位(学校)审核、汇总、报送。

2.县区教育局和局直单位(学校)审核、汇总后需提交以下材料:申报人无违法、违规、违纪证明,公示情况、复制检测比检测情况结果、推荐报告和《驻马店市教育科学规划电化教育专项课题结项汇总表》(见附件6)(即使1项也要汇总)。

3.各县区和局直单位于2022年5月20日之前报送结项材料一份(套)同时提交电子文档。

报送地点:驻马店市电化教育馆教研室

联系人:杜赫生

电话:0396-2689262

邮箱:zmddjjy@163.com

六、本通知及所附表格将同时在驻马店市教育局网站上发布,供申报者下载填写

 

附件: 1.驻马店市教育科学规划电化教育专项课题鉴定结项申请审批书

2.驻马店市教育科学规划电化教育专项课题开题报告

3.驻马店市教育科学规划电化教育专项课题中期报告

4.研究报告文本格式

5.驻马店市教育科学规划电化教育专项课题重要事项变更申请审批表

6.驻马店市教育科学规划电化教育专项课题结项申报汇总表

    附件下载.docx 

 

2022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