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教育局关于举办2021年小学语文数学英语市级骨干教师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人:信息中心李崴  信息来源:师训科  日期:2021-10-11  打印本文  

驻马店市教育局

关于举办2021年小学语文数学英语市级骨干教师培训班

的通知

驻教师〔202146号

 

各县区教育局,局直小学:

根据《驻马店市教育局 关于遴选中小学市级骨干教师培育对象的通知》(驻教师〔2021〕8号)精神,经研究,决定对遴选出的300名市级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小学英语骨干教师培育对象进行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训人员

根据驻教师〔2021〕8号文件遴选出的小学语文、数学、英语市级骨干教师培训对象。

二、培训时间、地点

小学语文:2021年1019日至1025

小学数学: 2021年1026日至111

小学英语 2021年119日至1115

培训地点: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

三、培训组织及费用

本次培训由驻马店市教育局主办,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培训费、食宿费由市教育局承担。来往交通费用由所在学校按照相关文件报销。市区参训教师原则上不安排住宿。

四、注意事项

各县区教育局、各学校要大力支持此次培训工作,确保其按时参加培训,不按时参加培训者,取消2021年市级骨干教师资格,培训对象不得替换顶替。各县区指定一名优秀学员担任组长,协调培训期间工作学习事宜。

请参训学员携带学习用品、身份证、防疫用品,准时报到。在培训期间要注意安全。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遵守培训纪律,不得携带子女、家属,严格履行请假手续。

    附件: 1.2021年驻马店市级骨干教师培训对象名单

       (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小学英语)

    2.驻马店市小学语文数学英语骨干教师培训班报到须知

       附件下载.docx 

  驻马店市教育局

2021年10月11日